福斯在这

百合赛高!!!!

一个奇怪的梦

(此篇为作者梦见的东西 L是现实中一个好朋友 诈尸ing)

在杂乱的家中,L在看不知道什么东西,我无声走到她身边,手肘支在墙上,看着她。

过了一会儿,她好像终于察觉到了我,抬起头来,似是被吓了一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第一个记忆片段


第二次,我故技重施,仍然无声地走着,走到L旁边,这次她似乎有所防备没过多久就发现了我是 但她的反应好像更加激烈了,问我是会瞬移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第二个记忆片段


她跑到楼下,我紧随其后。既然她说我会瞬移,那我就陪她玩玩好了。她跑的很快,但我知道她在哪里,既然是瞬移,那就应该是在很远的地方忽然出现吧。我静静地等,等她跑出很远的距离后,我也跑了起来。说是瞬移,不还是要跑嘛

跑了一会儿后,我在人群中发现了L,我悄悄走了过去,但很遗憾,这次她发现了。她跑向上楼的电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第三个记忆片段


我好不容易上了楼,L却出现在我身后的电梯面前,我想接着追,却看见自家大门好像要关上了,我忽然有些害怕,不管梁如何,一股脑的跑回家中

家门前散落着……成人女性内衣?我大受震撼,继续观察着前面,叠的还算整齐的一些纸旁边还散落了一些。我拿起一张浏览。

这张纸上字迹潦草,由不同的人写成,有L的字,像是别人随手写的聊天,上面的内容是关于西游记的

我看了看那一叠纸,都是关于一些名著的笔记,有的做的非常好,有的却也看不懂,但字迹各不相同,还有一些摘抄,是一些关于书中有点“百合”的段落

我看着看着忽然发现一张说是给我的信的纸,是L的字,我认真看了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第四个记忆片段


或许我们是朋友,所以会互相戳一戳,这很有趣,但久而久之也会感到厌烦。你在意识到这点后改变了很多,我的记忆里出现了更多不同的更好的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梦中的L给我的一封信


(看到信中前两段话后我便醒了,记忆出了一点偏差,但总体是这样了,记忆片段间有一些过程,但我没印象了,不过也无伤大雅,这个梦的背景时间是23点左右,刚好应对我睡觉的时候,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。我不知道这个梦说明了什么,我只知道在信中所写的和我所想的“当我发现她有时会感到厌烦时,我很少再动她,除非她她心情很好”基本一致,至于信中她的所想大概率是我的一厢情愿吧,毕竟我记得的东西,她可能大部分都忘了,有何谈什么“更好的你呢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六点惊醒,七点九分码完字的小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3.6

评论

热度(1)